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复联全员x你】【亲情向友情向】你只负责可爱,我们来拯救世界(二)


大家好嘿,我是Dawn。

这个是50fo点梗,希望大家喜欢w

时间线为虚构的,请勿带入!#蜘蛛侠已加入复联

*中长篇连载预警!

可能会出现原创感情线?

如果ooc,我的锅,他们属于你们。

私设如山请注意⚠️

#母亲是小三,自己为私生子。【不然不好扯剧情ORZ

女主————也就是你,名字叫Dawn·Parker(详情请戳前文)

中国人设定。

特殊技能:精通所有语言。

#2.

登上昆式战斗机后你被吓到了,准确的说,是被Tony·Stark的AI吓到了,设想一下,在你兴致勃勃的东摸摸西碰碰时,听到一个陌生的女声,然后她还对你说:“欢迎,Miss。”你会怎么办?

你当时吓到手一抖把相机砸到脚上了。

于是当他们登机时就看到一个矮个子女生抱着脚用各种不知名的语言喊疼。

“额,怎么了吗Dawn?”Steve有点迷惘。

“啊我没事,不对我有事,这个战斗机里还有人!我听到她讲话了!”你无比紧张地对面前的众人说。

“欢迎,老冰棍。”那个女声又一次出现了。

他们愣了好一会儿,“噗嗤”某卡姿兰大眼终于没忍住笑了出声。“我差点都忘记了。”

“给你介绍一下,你刚才听到的女声就是Mr.Stark的AI,Friday。”小蜘蛛笑着告诉你。

“你好Dawn小姐,我是Friday,忘记自我介绍了真是不好意思。”Friday一本正经地接过话茬。

maya好尬哦……有地缝什么的吗……还有…别以为我听不出来这个聪明AI分明是取笑的语气啊魂淡!

“好了好了,再捉弄人家小姑娘我就绿拳伺候了哦。”Nat掐掐Banner,好心博士出来救场。

不敢不敢怕了怕了,有话好好说ball您别变绿。

“坐吧,过会儿就到了。”第一总攻笑着捏捏你的脸。

麻麻我恋爱了。

花痴了十分钟就到了复联大厦。

你下机时有点复杂地咂咂嘴。Peter转过来:“怎么了嘛?”

“知道吗,我上午还是在楼下拍照当好游客本分,下午就成了复联家属,跨度太大了。人生真奇妙。”明明是踏在停机坪上,脚踏实地,你却依旧有一种迷迷糊糊的眩晕感,似是云端。

“随遇而安。”Tony拍了拍你的肩,“下去吧,还要把你介绍给其余人呢。”

安抚住有点忐忑的心情,你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客厅的大门。

“Steve回来了?快去买li……你是谁!”你眼见着前九头蛇男模从小可爱秒变美艳冰山,还未开口就被一把匕首指着,无FU*K可说。

善变的男人:)

“吧唧莫动!把刀放下来,这个是我们的新(gān)伙(nǚ)伴(ér),叫Dawn·Parker,你们要好好相处哦。”某A字头罩十分及时的来救场,他在你心中的等级又上了一个台阶,Cap大好人呜呜呜。

然后你冷漠地看着不爽猫秒变小奶猫。

经过一番漫长的解说,巴基终于明白了你的特殊身份,你没兴趣多费口舌解释这些既定事实,于是在别人七嘴八舌介绍你的时候,一个人在“NEW HOME”里晃荡。

说实话大厦里真没什么好看的,就像什么呢?五星级酒店里的总统套间。你打了个哈欠,然后意外的在角落里发现了一扇与众不同的门。

梧桐木的门面,有着繁复华丽的暗纹流动,门的四角上用鎏金描出玫瑰和紫罗兰,把手做成了棱形,在优美弧度的尽头嵌着一块祖母绿,它不是门,是艺术品。

你眯着眼睛细细打量着,然后门毫无征兆地从里面打开了。

眼前是一个男人,高瘦修长,他的眼睛就像门上的那块宝石,但更有光泽,半长的黑发随意搭在肩头,身着墨绿色的绸缎浴袍,你发现他的衣服也有着明暗交错的花纹。

“Well,现在史矮子的安保系统这么差了吗,连这种普通蝼蚁都能随意进出。”他话是这样说着,眼里却毫无波澜,“你是谁。”

造孽哦……你有些头疼的捂住脸,快落介绍活动还要多久……

听完你东颠西倒的介绍,他稍微颔首:“进来吧。”

你好奇地一步一步走进房间,又一次被他的审美所吸引,就像是……神话传说里的宫殿,没由来的冒出个念头,下一秒你就听到他说:“我是Loki。”

还真是个神——第一念头。

哦呦原来就是那个渴望炸了纽约的中二少年啊——第二念头。

据说他和他哥Thor有一腿——第三念头。

“就是那个伟大雷神Thor的不争气弟弟。”他眼里毫无笑意。

“不……你就是Loki,诡计之神。”你打断他,你知道他在想什么,你只能让他自己打消这些念头,不然……使劲眨了眨眼,努力不去想那些往事。

他挑了挑眉,然后笑了,说实话,你从没见过那么美的笑容,它带给你种纯粹的感动,就像…他从没笑的这么真实过一样。

“请。”他手一挥,面前就出现了红茶和蜂蜜布丁。

你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在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织布金线沙发上,拿着银勺就开始吃吃吃。

在静默了一段时间后,坐在你对面的他把玩着错金珐琅彩茶杯对你开口:“我是Loki,冰霜巨人之子,约顿海姆的合法国王,诡计之神,九界第一法师。”你心里想着突然爆料有点不好意思呢但依旧没打断他。“这样说也许有些突然,但是我觉得好像只能说给你听了,我自小就活在他的阴影下,你知道像什么吗?光与影子。我一直在怀疑着我是不是永远都追不上他,就像影子永远都触摸不到光明,我一直以为外人不喜欢我是因为我不是一个合格的阿萨神,只会用法术胡闹,哥哥不喜欢我是因为我不爱和他玩;原来我其实一直就不属于阿斯加德,我猜啊,那些外人一直都把我当笑话看吧,但我当时认为如果Thor还能接受我我就不去管那些,依旧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但你知道他看我的眼神吗……就好像……我是一个注定万劫不复的囚犯一样…然后我猜你大概是知道的,我袭击了纽约。但最后还是失败了不是吗?那些复仇者们把我当作一个不定时炸弹,我现在相当于软禁在这里,Thor从没来看过我,我是不是讲的有些多了?抱歉啊……我从没和别人说过这么多的话,我只是想,和他一样而已……”

他吸吸鼻子,望向你的眼眸水光潋滟,你摸摸他的头:“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时光会消弭一切的偏见与悲伤,别因为别人的原因在自己身上找错处,你值得最好的。”

他看着你,笑了起来:“真奇怪,明明有那么多结识许久的人我不去找他们倾诉,反而随随便便找一个认识一天不到的穿的像身染重症的蝼蚁倒苦水,这个蝼蚁竟然还安慰我。”

“Loki少爷你再说一句蝼蚁小心我把你打的身染重症。”你笑眯眯的开口,危险地磨磨牙齿。

“……额……女人?”他挠挠鬓角,回忆着口巴口即给他分享的《霸道总裁爱上娇俏甜心》。

“我女你nskdjsjksnbd,喊我Dawn,辣鸡法师。”你的拳头跃跃欲试。

“你破事真多……算了,你就勉强当我的第二个朋友吧。”他傲娇地别过头去。

“第一个是?”

“口巴口即。”

“说英语靴靴。”

“I Am Groot.”挑衅着你。

“哦……刚才那个差点切我大动脉的小胖子啊。”你笑了笑,愚蠢的Loki,科科科科科科。

“沃日………不是……等下,他怎么着你?”Loki·槽点满满不知从何吐起·Odin开始慌了,难道第二次内战就此爆发吗?!

“你聋哦。字面意思。”翻他一个白眼,果然人老了耳朵也不好使吗?

Loki's OS:算了我好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我给你换身衣服吧,你穿的衣服比Thor的乞丐装还吃藕。”他不等你同意便动了动手指。

你当然没错过他恶作剧的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墨绿色的蝴蝶闪着金粉,你的周身被万千光线包裹,等你睁开眼,一身粉红色Lolita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酷哥,你,快换回来!”毫无威慑力的挥舞着手里的兔熊,头上的发带伴着你的动作一齐飘摇,细碎的粉钻闪的你眼睛疼。

“别,挺好看的,就这样。”

[你的好友“九界第一幼稚”已上线]

他看了看墙上挂着的水法钟,站起身,身上的衣服变成了一套低调奢华的西装:“我们走吧,该吃晚饭了。”

抗拒的站在原地,但下一秒就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控制着往前走:“Bastard!/魂淡!”

你无比绝望的骂着娘,然鹅走在前面的神丝毫不为所动。

你只好颓废的闭上眼睛,等待即将到来的嘲笑。

Dawn·最酷·走路带风·Parker不再存在了各位。

但入耳的却是:“这件黑裙子挺好看的啊,你怎么了嘛Dawn?”

啊嘞?这和剧本不一样啊?你疑惑地睁开眼睛。

你身上穿着的是一条黑色的小礼裙,俏皮又甜美。

果断望向始作俑者,却发现他和某著名男模正在交流感情。

嘿呀你个大屁眼子。

“快坐啊,吃晚饭啦!”一个你有点眼熟的漂亮小姐姐笑着给你推开椅子。

她是谁来着?你苦苦思索着这个问题,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一个红薯精端着一盘看着十分正常的甜点放在你面前,“这是欢迎你的蛋糕。”你依稀听见他说。朝他胡乱点了点头以示感谢,然后一边吃着蛋糕一边想。

看这个胸大概不是Pepper,这么温柔,笑得这么甜,emmmmmm,在什么新闻来着的………

你想着想着发现本来喧闹的餐桌一片静谧,一抬眼发现Peter正一脸惊恐地注视着你:“D…Dawn,你在吃什么?”

“这个?他给我的蛋糕啊。”你不明就里地指向红薯精,“我靠你是幻视!我想起来她是谁了!等下……妈的这是什么啊我去!”舌头被一股怪味侵袭,又辣又甜又酸,还有一股苦味……你吃的潸然泪下,然后果断冲向了班纳给你指的卫生间。

#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要吃哦#

等你擦擦嘴红着眼圈回到餐桌旁时,你惊恐地发现自己坐在冬兵旁边,-感觉吃饭时会被暗杀是怎么破-。你瑟瑟发抖地坐下,视野里却突然伸过来一只骨节分明的手。

你望去,发现就是那个本来对你敌意满满的Bucky,他依旧是抿着唇,眉头不如之前那么皱,他递给你的是一个李子。

“额………谢谢?我不想吃啦,你自己吃吧。”你还有点理智,鬼知道这又是什么神奇李子qwq。

“拿着。”下一秒他的声音就响起,看着你的眼神似是有些强硬和……委屈??

你不敢不从,于是只好默默地啃起了李子。

哦呦这还挺好吃的。【真香】

你啃李子啃的欢快,完全没有发现Bucky和Loki的视线交流,只觉得身边有一种认同感徘徊不去。

那顿晚饭你吃了一个半小时,因为Wanda——就是那位绯红女巫一直给你上各式各样的甜点。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忘记你男朋友对我做了什么:)

吃到撑的你捂着小肚子瘫在椅子上不想动,歇了好一会儿后拒绝了Peter一起看妇仇者联盟4的邀请,径直回了房。

#其实你晚上有去参加Loki的睡衣趴*只有Bucky、Loki和你的哦【悄咪咪】#

—————————————TBC

又是我的碎碎念⬇️

呜哇写了这—————么多!!
其实关于谈话那里是我对Loki的部分解读啦,真的觉得他是一个很值得被爱的小孩,可能会有人觉得Loki这么容易卸下心房不像他,但我觉得,他只是在黑暗中待的太久,不代表他忘记了光明*这就是为什么女主叫Dawn(是黎明的意思哦!),他有辨别是非的能力,我认为只要遇到合适的人,一句话都可以让你溃不成军。Bucky同理。

以及——————有没有宝贝想看睡衣趴!!呼声大的话我就写一篇!!

依旧不要脸地求红心心蓝手手和评论!
(感觉写的好差quq

最后,七夕快乐!(maya打错tag好尴尬

睡衣趴


评论(2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