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复联全员x你】【亲情向友情向】你只负责可爱,我们来拯救世界(睡衣趴)


大家好嘿,我是Dawn。

这个是50fo点梗,希望大家喜欢w

时间线为虚构的,请勿带入!#蜘蛛侠已加入复联

*中长篇连载预警!

可能会出现原创感情线?

如果ooc,我的锅,他们属于你们。

私设如山请注意⚠️

#母亲是小三,自己为私生子。【不然不好扯剧情ORZ

女主————也就是你,名字叫Dawn·Parker(详情请戳前文)

中国人设定。

特殊技能:精通所有语言。

前文可以戳我的头像看也可以戳底下那个永远小公主的tag。

祝君食用愉快❤️

#睡衣趴.

说实话,你被Loki拉过来的时候是十分忐忑不安的,因为从小到大你就没有参加过任何姐妹聚会式活动。

Loki一边拽着你往前走一边慢慢悠悠地告诉你:“还有个人,你和他说过话的。”

“Peter吗?”

“NO,Bucky.”

“?!”

接受到你惊恐眼神的他噎了一下,“嗯……其实,Bucky人挺好的(就是有点傻)。”

嗯,用刀指着我的大动脉叫人挺好:D

但话又说回来,会因为这点小事阻碍你的睡衣趴吗?

Naive!/天真!

你兴奋地搓搓手,甩开了Loki的手溜去厨房。

Loki:……她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一步慢过一步的Loki晃着大长腿跟在你后面,饶有兴致地抱着手臂靠在一旁看着你在厨房里翻翻找找,在你踮起脚但手指尖尖还是差橱柜一截时终是叹了口气走上前帮你打开了柜门。

“呦呵你可真矮。”大手毫不留情地揉一把毛绒绒的头发。

十分淡定的竖了一个中指,“你比我多活了几千年还好意思说我,就比我高四十厘米你丢不丢人。”

“……………你找什么呢?”沉默了一下后发现说不过你,便转移话题。

“吃的啊!爬梯没有零食那还算什么爬梯!”你握着拳头作奋斗状。

抱着好几盒不同口味甜甜圈还有肥宅快乐水的Loki在和你一起走在回房间路上时,他决定不告诉你这些其实是Tony的私房零食。

#据说当晚凌晨三点左右Avenger大厦传出了疑似来自Tony·Stark的一声惨叫#

权杖式小夜灯微微的亮着,房间里的墙纸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片璀璨星空,在法力Buff的加持下散发着柔和的星光。你飞扑到鸭绒沙发上,裹着法兰绒毯子幸福的快冒泡泡。

Loki有些好笑的揉一把你的脸:“看电影吗?”

“看啊!我要看《锤神三:诸神皇婚》!!”你一把翻身坐起,激动地拍着自己的小手手。

…………………………“我也想看。”Bucky打破了充斥着Loki对你满满鄙视的静谧,执拗地抿着薄唇。

“………果然蝼蚁的品味是不可直视的,本邪神就陪你们看吧。”

你期待的看着Loki,准备好了看到一个特别酷炫的大招然后欢呼雀跃。

只见他嘴角挂着戏谑微笑漫不经心掏出手机呼叫了DoctorStrange???

你差点从沙发上摔下去。

然后也不知道他用什么贿赂了这位法师,你们就连带着零食一起掉入了突然出现的一个大洞里。

你:我有大洞恐惧症………

但很快你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因为是晚上所以看电影的人不少,但这家影院却是意外的冷清,你询问地看向Loki,他对你耸耸肩:“这个影院,咳,在London,我让二流法师把我们送到刚好放映的地点,you konw…”

你叹了一口气,转头看向戳戳你的Bucky:“怎么了?”你还有点怂。

“你要吃甜甜圈吗?”他指指怀里的几盒油炸食品,你笑着对他道谢,然后不客气地挑走了草莓味的。

就在你吃的美滋滋笑眯眯时,Bucky又戳戳你,“干嘛?”

“你要喝可乐吗?”他递给你一易拉罐可乐。

“喝!”可能是醉甜甜圈吧,你一脸上头了的样子问他:“你喜欢吸冰阔落吗?”

他眼睛亮了:“喜欢!”

你拍拍他的肩:“我也喜欢,来,喝了这杯阔落,咱们俩就是好朋友!”

旁观的Loki:你交朋友这么没节操的吗?

结果一场电影下来,你就和Bucky哥俩好到六亲不认(bushi)了。

Loki:呵,女人。

被传送回来的你一屁股摔在沙发上,于是默默决定这种交通工具还是少坐为妙。

结果不知道为啥就开启了诉苦(比惨)大会,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在Loki的真丝睡衣上抹了一大把眼泪和鼻涕。

只好捂着被敲疼的额头哭得惨兮兮地去洗脸。

这边Loki薅了一把Bucky的毛,Bucky眼睛哭的红红的水汪汪的,看到Loki之后一扁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心窝子话就呼啦呼啦往外套,拽都拽不回来。”

Loki撇他一眼:“这下嘲讽我嘴巴不牢?王境泽效应懂不懂?”

等你洗完脸回来看到的就是两人一人一把匕首快掐起来的样子。

他们两个看到你后异口同声地让你靠边站看看戏吃吃东西喝喝饮料。

你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好小心翼翼地打起圆场:“额,那个,有什么事,我们文明解决,动粗不好哇。”

“没事儿Dawn,就他那技术也只能装腔作势捅捅他哥了,人家Thor给你泄洪你知道么?”Bucky目光冷利,休闲装硬是被穿出了大牌走秀的即视感。

“呵呵还说我呢,Steve跟你打架轻手轻脚就怕一个用力您那振金胳膊就折了跟个玻璃娃娃似的。”Loki冷莹如玉的手随意的握着造型古朴的匕首倒有种别样的美感。

“去你妈的,他没放水。”

“对对对没放水放的是五大洋。”

“哦呦那可不得不提一下某人听闻自家哥哥有女朋友了可怜差点把酒吧砸了的事了。”

“滚我才没有。也不知道是谁天天对着自己好搭档故作娇羞都九十多岁还不知道怎么追男人也是溜。”

“科你上次犯事钱都是我付的,这位辣鸡法师请问您是刷卡还是现金?我也接受WeChat。而且你丫才故作娇羞,老子那叫风情万种!”

“呕……你可得……”

你笔记也记得差不多了于是赶紧出来维护这对塑料姐妹的坚固友情。

“好了好了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漫威一线牵,相逢即是缘。何必这么执着呢,不生气,不生气,气出病来谁如意。”

你挠挠头发,有点惆怅的叹了口气,然后准备进自己房间时意外地发现Cap在Bucky房门前探头探脑。

“额…那个,Cap你在干嘛?”你有一点好奇,有一点激动。

“我来看看Bucky睡了没,他睡眠质量不好。”今天的美国甜心也是依然十分人妻呢!

“哦,他啊,你不用操心了,他还没睡呢,我们刚才在Loki房里玩,他还没回来。”你指了指你对面的那扇紧闭房门。

“这样啊……”Steve一脸被打击到的样子,十分沉重的走了。

旁边Thor的房门也悄悄关上了。

你回到房间,还没上论坛告诉姐妹们关于盾冬锤基的甜甜趣事,就已经睡着了。

黑暗中只有手机屏幕微微亮着。

和窗外注视着你睡颜的一双眼睛。


————————————TBC


不好意思我这次真的被打击到了,可能是我写的粮不够好吃吧……

没有碎碎念。





评论(1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