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Loki}种族不同还能恋爱吗?

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洛基


伪德国骨科


沙雕向#全家团团圆圆系列#


加了一个芙丽嘉在洛基生日上告诉洛基身份的私设【喂你的私设还不够多吗


——————————————————


奥丁觉得自己的日子有点不好过。


自己的老婆芙丽嘉天天花样暗示,是不是该告诉洛基不是亲生的。自己的二儿子天天花样暗示,快告诉他他不是亲生的,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娶小女儿了。


自家养的猪想拱自家白菜,这是一种什么体验?奥丁觉得自己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没有几个阿斯加德人不知道,仙宫的二王子洛基一心挂在四公主身上。阿斯加德论坛上永远有一个被加精的飘红话题,记录洛基与四公主的发糖时刻,发帖人是仙宫里一个宫女,后有各路大神补充。这个帖子越来越火,不知道什么时候惊动了神出鬼没的论坛主,给它加精。由此,阿斯加德论坛史上第一个加精贴产生了。


洛基:我说我是论坛主宫女是我妈,海拉拿着刀架在我脖子上让我加精你敢信?


而时刻身处CP漩涡中心的你,也就是四公主,丝毫不知道外界的粉红旋风席卷大地,自己和哥哥已经成了阿斯加德国民CP。每天依然处在战战兢兢害怕自己少女恋情被发现的心情中。


实不相瞒,你暗恋你的哥哥洛基。


没有哪个小仙女不喜欢帅气温柔聪明体贴的诡计之神的,你的情窦初开是在你八百岁生日上,洛基瞒了所有人偷偷带你出宫玩了一整天,日落西山之时,他用幻术变出一片花海,繁星渐渐闪烁,一抹月痕若隐若现,远处天际线还染着橙金的晕,而另一边已经爬上了墨蓝的痕,云蔚蒸腾,交错缠缕。他在缓缓滑落的流星之下笑着:“生日快乐,我亲爱的。”


同时滑落的还有你的一颗被隔壁小破山上举着金弓箭的光屁股小男孩射中的心。你的耳边云在欢笑风在嬉闹,你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谢,谢谢。”


芙丽嘉藏在幻像深处,看着洛基的撩妹现场,一时间不知道是感叹自家女儿的初次心动来的如此直接,还是无奈自家儿子想尝试德国(伪)骨科的心。


你开始试着编起常年放下的金发,闲暇时会去后花园摘几朵玫瑰,然后偷偷摸摸扔进洛基的宫殿,图书馆成了你最喜欢的地方,因为他总是去借书。


对此,你的大姐海拉十分不屑:哼,喜欢就去追,追不到就上,处处总会有感情的。


洛基:然而事实是,我每天回到宫殿都会发现被扔的七零八落的玫瑰,为了每天“偶遇”妹妹,我已经快把图书馆里的书看完了,她难道没看见今天我借的书名是《可*妹妹你别跑》吗?


你第一次尝到爱情的嫉妒酸涩是在一个橙色的傍晚,你挥着刚从索尔那里抢过来的战利品,兴冲冲地想跑去对他炫耀,转过一大片长势正好的爬山虎,你看见洛基在和一个女神说话。


那个女神你认识,是图书馆的管理员,虽然你每次去都只借一本相同的书而且还看不完,但她每次都好脾气的笑着,和你拉扯些闲话,让漫长的白日没那么难熬,你知道的,她喜欢他,因为她总是遮遮掩掩地看向你的哥哥,或是不着痕迹地打探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而现在,你看见她的绯红脸颊,和含情脉脉的双瞳,听到她用婉转的,你八辈子学不来的语调对你的洛基说话,还可以隐隐闻到暗香,你认得这香,是最近新出的香粉,而洛基神态轻松,嘴角噙着一抹笑,夕阳将他们两的影子拉长,铺平在地上,一对璧人,你的脑子里慢慢浮上来这个词,是从本酸掉牙的爱情小说里看见的,你差点被自己气死,再看看自己因为打架而变得乌漆麻黑的长裙,发辫松松垮垮,头饰...头饰呢?你摸摸脑袋,噢,想起来了,打架时被自己踩坏了。


你掉头就走。


烟火点燃天空,你郁郁寡欢,远处的宴会盛大欢腾,是洛基的生日,但你却没有心情参加,你也不知道这究竟是因为赌气他的行为,还是害怕再一次看见他与她的相谈甚欢。


风吹来美酒与花果香,你翘脚趴在窗台上,丝帘缠绕,在晚风里轻轻摇摆,百无聊赖地把玩着匕首,仔细端详上面流光溢彩的墨绿色宝石,你第一次见到它是在竞技场的奖品展示台上,因为它自带的空间属性,人人都想得到它,你用白羽纱遮面,化名“月亮”,登上了比武台,在第一百一十三场连胜后,你心满意足地将宝石揣进口袋。


月光温柔地在宝石表面流淌,你的肩碰上一片微凉。


你惊喜地转头,发丝拂过脸颊,洛基微微附身,笑着看你。


而你做的第一件事,却是把匕首放到他脸边,比对着宝石与眼眸的差别,他挑挑眉,凑地更近:“怎么样,有什么不同?”


“...怎么讲呢,乍一看真的很像,但是真的不一样,嗯,很不一样。就是...嗯...你的眼睛比宝石更好看些,多些情感吧。”你严肃的做着比对,末了点点头,更加肯定。


你抬眼,对上他的目光,这才后知后觉的害羞,天啊...太近了吧...他似笑非笑地望着你,直起身:“好了,所以我过生日你怎么不来?是不是讨厌我?”


才没有!你刚想反驳,却又想起下午所看到的揪心场面。又把头扭过去,不理他。他看你气呼呼的样子好笑,却还是可怜巴巴地说:“你知道吗,当我没有在晚宴上看到我最最亲爱的妹妹时,我好难过好伤心,我心痛到吃不下东西。”


你瞪大眼,赶忙站起来,问他饿不饿有没有事。他则柔(戏)弱(精)地捂住心口,说自己除了因为长时间没吃饭而有点心痛之外无碍,你更着急了,就要跳下窗台去喊宫女给你端糕点,他却把你喊住:“其实还有另一个办法缓解我的问题,你抱抱我。”


当你被他抱在怀里动弹不得时才觉出不对劲,一个不吃饭的神力气怎么这么大?


不过洛基抱的好舒服也就管他呢。


突然出现的宫女把你吓的不轻,说是母后找洛基,他放开你,直视你的眼睛:“等我回来。”


“谁先吃糕点谁芬尼尔啊——”他的尾音消逝在空气里。


他没多久就回来了,面色变的古怪。你正撑着脸盯着宫女姐姐研制出的新品布丁,看的认真又深沉。


他一言不发的坐下来,你突然想起什么,把放在旁边的匕首送给他。


“送你的,之前捡到,啊不是,从索尔那里抢的,不对,拿的,然后宝石是我......劳动换来的,你喜欢吗?”你小心翼翼的看着他,哥哥好像不高兴。


洛基接过来,看了半天,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把匕首是他最喜欢的样式,宝石是竞技场里最多人垂涎的珍品,短柄上刻上了歪歪扭扭“LOKI”,是他心头最爱的单词。


他还是没有直视你,宫殿里静悄悄,他的声音响起来。


一个故事,故事里有冰霜巨人,有阿斯加德人,有劳菲有奥丁,还有一个洛基。


他说完,半晌,你抬起头:“所以......种族不同还可以恋爱吗?”


很久以后,他搂着你,为你将碎发别至耳后,你又从别处讨了一块墨绿色宝石给他,兴致勃勃地想着要做成胸针还是什么,他低下头,在你唇上印下一吻,:“现在我告诉你宝石与我眼睛的区别,宝石可以倒映万物,而我的眼里,只有你。”


———————————————FIN


耶写完了!拖这么久真对不起呜呜呜……


因为藕饼太好磕了呜呜


所以红心心蓝手手评论论有没有!


mua!爱你们哦








评论(1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