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试水【有关于第一篇锤基文的灵感】




关于锤基的一点理解。


晚上睡不着,和你们探讨探讨。


可能和你们理解的锤基不一样。


提前预警。


我所认为的锤,很精明,人家好歹一千多岁,而且也算是经历过不少事的人,说笨or天真大约是不可能,他很聪明,知道看破不说破。


而基呢,算是很值得信赖的一个人吧,和你们理解不一样我觉得可能是关注角度以及思考方式不同,他小心思很多而且柔软且敏感,他的爱很多,但是很不起眼。


在这个框架上,我们谈谈锤基。


本身我在看雷一雷二的过程中,真的,不觉得锤基十分甜,这样讲吧,我,只是个人观点,索尔的改变,对洛基的重视,源自于亲人好友的离开。他在开始的时候,有器重他的父亲,爱他的母亲,还有多年好友以及一个好看的女朋友。


他不会在意他的弟弟,因为,比起洛基来说,他有太多人爱了。


当你站在光下,你不会注意黑暗。


那么我们再回到索尔智商这个话题,索尔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笨,每一个人都有想给你们看到的一面和自我的一面,谁知道他的单蠢不是建立在看透一切的精明之上呢?哦对了,补充一点,如果说他真的那么蠢,他是怎么看破幻象的?


再说了,大概没几个人会对自己的亲人伙伴耍心机吧?


而洛基就不同了,他的多疑与敏感全是因为他的缺爱,本身在阿斯加德就是不很受尊敬,连外人都可以嘲讽的地位,他一直是追随着哥哥的影子啊……他是一个感情很丰富的孩子,但是,他的爱很难被接受,除了芙丽嘉之外,他大概最喜欢的就是索尔了吧,因为索尔高大健壮,备受瞩目,是他所想成为的样子,看电影比较细的可以看出来,洛基的目光真的追随着索尔。


可是洛基呀,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本身也很好呢?


这就是洛基的一个性缺陷,有些自卑,他的傲慢与不屑,都是为了掩饰他的不自信,可惜戏里戏外人,皆陷于棋局迷境中尔。


雷三的甜,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索尔只有洛基了,只有他了。


所以沙雕无脑甜饼里写写傻金毛就行了,别太当真,婉拒正剧里有智障金毛,不接受撕逼和挂人,您看不惯我可以拉黑这没什么问题。(对不起我是暴躁老姐不是温柔软妹)


这个闲谈的题目是试水的原因是我准备写一篇关于锤基的正儿八经文,不沙雕的那种,大概是连环杀人犯锤X侦探基,没人想看我就单独写给 @SHADE OF BLUE ,也是她和我探讨过后形成的CP观。腾讯私发我觉得挺美滋滋的。


以及给大家顺带喂一口好吃滴玻璃渣:吧唧不是真的喜欢吃李子,而是因为李子有防止记忆衰退的作用。


溜了溜了(其实这是定时就很舒服)





评论(1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