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情书几行】【父子组x你】(联文)

是和@请叫我狗桥 鹿桥的联文!我真的是十分懒了……【土下座】

名人情话系列!


大家好!这儿Dawn!
萌新无脑写文还望不嫌弃!
大型ooc翻车现场请注意避让!



Here we go ~


Ver.Peter(私设你比Peter大)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Peter端出一个小蛋糕,奶油蛋糕上有一个面目模糊的Spider man,龇牙咧嘴地笑着。还有一行歪歪扭扭的中文

“生日快乐,我爱你”

你感动地抱了抱小男友,但心里一直在回放着今天下午的那一幕:

Peter和他曾经喜欢过的Liz有说有笑的走出校门,以你良好的视力能清楚的看到Liz的长发拂过Peter的肩头,和十五岁少年亮闪闪的眼睛与脸颊上被晕染开来的晚霞。

你只能呆在原地,将手机藏进提包,还在微亮的屏幕上显示着一个高赞回答——

——男朋友比自己小怎么办?
——很少有男生会喜欢比自己大的,估计是半分钟热度,三分钟都嫌多。

拢拢刚染的深褐色鬈发,扬起一个甜美的笑,至少不会显得太老。

你的男友拎着个盒子走过来,嘴角的笑意盈盈,软软的卷发微微翘着,不禁回想起在指尖绕来绕去时的触感。

“Wow!Daring,你来的可真早。”小奶狗今天也是用奶音在撩爆你的底线呢。

糟糕,他没注意到你的头发,有点懊丧,这可和他是情侣款。你撇撇嘴角:

“顺路而已啦,谁让我这么喜欢你。”没关系,他还小,你需要理解。

“哦,额嗯……”小少年眼神飘忽,眉眼含春。

更糟了,他没说喜欢我。脖子有点酸,低头看着漂亮的小皮鞋在地上点啊点,我才没有不想看他,只是太阳有点刺眼。

“那,我们,就去你家吧。”温厚的大手握住你的小手,你踉踉跄跄地和他一起走。
 
我的天,他完全没注意我不高兴!心情更糟了,可爱的小裙子都没有了一层lo式滤镜。

终于磕磕绊绊到了你家,你被小男友摁在沙发上呆坐,什么嘛,搞得好像是他家一样,有点想翻个白眼鄙视他一下,不对不对,你还在和他单方面冷战呢,要冷静。

嗯……冷静。

你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冷静,他还是个孩子,Peter·Parker的肌肉不好磕吗,Spider-man的战衣不帅吗,他的奶音不甜吗,他还有未成年人保护法在身,冷静,等他成年你再算帐也不迟。

不生气啦不生气,我的心里有上帝。:)

然后你佛系微笑的看着P.P式可爱男孩从厨房里端出一个奶油蛋糕。

就是上面那一幕。

你吸吸鼻子,听着他的絮絮叨叨

“蛋糕是我从Liz那里学来怎么做的,你今天的头发很好看,我一天也比一天喜欢你了。

“还有,不要觉得你比我大就是什么罪不可赦的事,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也当然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



Ver.Tony(私设你是他的健康顾问)

“Mr.Stark,这已经是您这个月第十五次没事找事了,您到底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你放下正在查的资料,推了推眼镜,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天才科学家。

可得了吧,还什么天才,十四次聊天十次结巴,两次三分钟结束,一次一开始就语无伦次,还有一次,那天地球忘记打烊了。

“呃…我…哦对,我有事!我很烦啊!我心口痛啊!”他蜜糖色的眼睛眨了几下,你没忍心告诉他,眨眼次数可以暴露一个人是不是在撒谎。

“So?烦什么?”有点头疼的捏了捏太阳穴。

“我有个酒会不得不参加,必须要参加,一定要参加,不参加小辣椒就要把我的跑车小橙卖了,但是我没有舞伴,啊,一想到这个事就心痛,心绞痛,阵痛,刺痛,啊,越痛越厉害,啊。我要死了,我旧伤复发……”他有些夸张的捂住胸口,眉头皱的紧紧的。

“…………嗯,Sir,我要提醒你一下,你捂错地方了。”

“啊?呃……哦。那这样吧,你陪我去酒会。”

“这有什么必要联系吗?”

“拜托了,我知道你最好了。”全世界最骚包的钢铁侠摘下配色奇异的墨镜,卡姿兰大眼睛KiraKira地散发光芒。

谁会拒绝这么一双漂亮眼睛呢?“好的。”

况且你还暗恋他。

总算熬到了下班,你刚准备推开办公室的门,就接到Boss的短信,满腹狐疑地按照他的话上了楼。

“Sir,我记得,这里不是你的办公室………”你刚开口就被眼前一工作室的人和服饰吓得讲不出话。

“这当然不是了,快坐吧,我的女伴当然要成为全场最光彩照人的那一个。”这时你才注意到沙发上的一干人等。

比如Tony·Stark,比如Nat,比如旺达。

憋着一口气的你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只能莫名其妙地接受化妆师的鼓捣。

两个小时后,你看着镜子里的明眸皓齿,浅笑嫣然,有点恍神。

你只是不能降低他的品味格调而已,别想太多,他不可能喜欢上你的,办公室恋情注定没结果,他身边超模那么多,你腿也没人家长,穿衣服也没人家好看,可别胡思乱想了。

叹了口气,转过身去,却意外的看到上司眼中的脉脉温情。

“您入戏可真快。”打断他的愣神,十分淡定。

定个鬼,天知道你现在有多害羞和尴尬。

“算是吧,我们该走了。”你的大Boss听完一旁默默坐着的旺达耳语,心情很好的给了你一个wink。

要死,太可爱了。

酒会上衣襟交错,暧昧生姿,杯盏交互,你身着月白色小礼服,拿着一杯香槟看着Tony妙趣横生的发言,这个男人好像天生带着镁光灯聚焦的技能,闪光灯落入他的眼中沉沦为万千星子,突然Happy朝你走过来。

“Miss,轮到你上场了。”

???他没说还有我的戏份啊?你只好放下酒杯,懵懵懂懂地上了台。

恰好听到“下面我正式和大家宣布一下我的未婚妻”那个男人笑着朝你伸出手,你被他搂紧,隔着衣服听到一下一下的沉稳心跳。

雏菊,尼古丁还有龙舌兰,混在一起成了一种好闻味道,靠在他的怀中有点晕眩,咬牙切齿地在他耳边说:“给我个解释。”

“现在还不是时候,过会儿,honey。”他坏心眼地往你耳后吹了一股气,引起微小而又热烈的震颤。

后来的一切都不真实,都像做梦,直到酒会结束,和复联所有成员坐在一起愉快聊天时,你才倏地反应过来。

“Tony·Stark,你给我过来!”

“哇哦,看起来铁人要凉。”Nat理理红发,红唇上扬。

“这样做确实挺不负责的,不管人家小姑娘怎么想,就随随便便把人定下来,我认为……”全美道德标杆小课堂开课啦。

“大概没啥事儿。”旺达回想了一下脑到的东西,给了一个比较肯定的回答。

“于是说这儿就我和Peter还单着是吗qwq?”Sam有点难过。

“Peter早就被死侍告白了你不知道吗?”班纳推推眼镜。

今天也是欺负阿毛的一天呢。

你本来准备好了一大堆话来diss他,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最后只挤出来一句:

“你丫逗人好玩儿吗?”

“我没逗你啊,我是认真的。”他收起了往日的风流戏谑,认真的看着你。“我真的,想娶你。”

“可,可是,我们还没有谈过恋爱。”你突然有些委屈,连初恋都没有交出去就被订婚了。

“你爱我我也爱你,还没正式结婚,为什么不考虑和我谈个恋爱呢,我的小未婚妻?订婚宴我会补上,我想给你一场世纪婚礼。”他拥住你,上扬的声线蕴满笑意,在你眼角轻轻一吻。

“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想过和别人。”




TBC———————————————



第一个是朱生豪,第二个是钱钟书(⁎⁍̴̛ᴗ⁍̴̛⁎)



父子组结束啦!下面是大锤和CAP!期待吗!

大锤和Cap篇

评论(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