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复联全员x你】【亲情向友情向】你只负责可爱,我们来拯救世界(三)


大家好嘿,我是Dawn。

这个是50fo点梗,希望大家喜欢w

时间线为虚构的,请勿带入!#蜘蛛侠已加入复联

*中长篇连载预警!

可能会出现原创感情线?

如果ooc,我的锅,他们属于你们。

私设如山请注意⚠️

#母亲是小三,自己为私生子。【不然不好扯剧情ORZ

女主————也就是你,名字叫Dawn·Parker(详情请戳前文)

中国人设定。

特殊技能:精通所有语言。

前文可以戳我的头像看也可以戳底下那个永远小公主的tag。

祝君食用愉快❤️


#3.

闹钟在7点准时响起,你挣扎着爬起身,流连在天鹅绒被子给你塑造的温柔乡中无法自拔,咕囔几句不知所谓的梦话,艰难地换下真丝睡裙穿上今年某奈儿的新款帆布裙,趿拉着兔子绒粉拖鞋就去洗漱。

洗了个脸后才清醒过来,你有点怔忡地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还是那句话,你叹了口气,既来之则安之;要不改天让谁谁谁给我题在墙上。

为自己打过气之后,你快乐满满地出了房门,十分熟练地摸到厨房,准备起早饭。

唔………我想想啊,你托着腮看着食材思考着;鸡蛋有了,面粉有了,牛肉有了,哦对了还有几个土豆,那就……做牛肉面吧!你点了点头,围好有些宽大的围裙,开始在锅碗瓢盆间忙忙叨叨起来。

待将面条放入锅中文火慢煮后,Friday还未等你开口便叫醒了众人。

等了几分钟才听到Peter的房门开了,走出来一个铁人爸爸???

你望着铁罐一脸懵逼,这时才发现原来他们手上有着同款戒指。

狗男男恩爱伤透吾心:)

Tony有些尴尬地咳了几声:“那什么,我们什么也没做。”

欲盖弥彰。他从你鄙视的眼神中看出了这句话。

“嗯哦好好好对对对你们盖棉被纯聊天。”你打断他的欲言又止。

还是闭嘴吧。

从房间里走出的Loki和Bucky打断了这段尴尬的谈话,“好香呜…Dawn你做什么好吃的鸭?”某只大号冬坨抱着你给他的胡萝卜抱枕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

你看着他睡的水蒙蒙的灰绿色眼睛,遭受了一波颜值暴击。太可爱了我的天呐。

“起啦?我给你做了牛肉面,坐这儿喝杯蜂蜜水,面过会就好了。”你母爱爆发,用软的不成调的嗓音回答他。

“呵,女人,昨天还说他是小胖子呢,今天就开始真香模式了。”九界三公主抱着手臂嘲讽技能Max

“你可拉倒吧你,Bucky这么可爱这么可怜这么无助这么娇弱当然值得疼了,你呢?近战法师笑死个人。”你一边盛面一边回怼。

Bucky:其实我还挺能吃的……

Tony:直觉告诉我还是安静如鸡地当缩头Sam比较好。

“呕,母爱滤镜海底两万里厚,你还挺能吹,娇小冬兵两百多斤。”

“人家有振金手臂两百多斤,你自己品品你的发际线你再叭叭。”你端着餐盘咣叽一声砸到他面前的桌子上。

“你懂不懂尊老爱幼能不能有点良心。”

“都几千岁的人了还这么幼稚你脸红不。”

你们拌嘴拌的不亦乐乎,完全没注意到其实大家都已经起了。

“嗯……我们,可以,吃了吗?”Sam弱弱的问,今天也有一种在死亡边缘反复横跳的感觉呢quq。

“啊,可以可以!抱歉哈没注意。”你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尖,“哦对了——”你又端出几杯饮品。

“这个是?”Banner问你。

“这个算是我给你们每个人调配的饮料啦。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你有些扭捏。

Natasha轻嘬着烈焰般在她指尖绽放的草莓柠檬水,没有预兆地笑了,“还好么?我加了一点薄荷叶和一些冰块。”“非常好,我的小姑娘,你做的够好了。”她缱绻地似是叹息。

Wanda尝了你给她做的樱桃香草茶之后,给了你一个带着温暖甜香的拥抱,你有点受宠若惊,羞红的云霞飞染耳尖。

Loki举着你给他调的伯爵红茶,“做得不错,小矮子。”勾出一个略显散漫的笑。

“谢谢你的夸奖,老秃子。”你的甜美微笑无懈可击。

Peter捧着你给他的百香果气泡水十分激动:“我可以带到学校去喝吗?”

“不可以。”你和Tony同时出声。

“这个偶尔喝一下放松放松,天天喝会蛀牙!”你状似凶狠地瞪着他。

“你还要长高kid,太多的碳酸饮料对你骨骼发育不好。”

“附议,所以Dawn你也要少喝。”Cap好像你爸爸哦。

你以为我看不到你吸桃子汽水时的快乐神情吗?!

吃早餐期间众妇联成员及其家属又吹了一波你的厨艺,骄傲突破天际——某Parker姓肥宅少女的事后描述。

吃完早餐鹰眼就和Thor还有皮断腿,啊不是,皮特罗一起去做任务了,Peter去学校了练习辩论赛,其余的人撇下你神神秘秘地躲去会议室开会。

搞得好像我真的想听,其实我挺想听的qwq。

【来吧一起偷窥他们讲了啥!⬇️

“Tony,我觉得收养Dawn的做法还是不妥,这样做对与她来说是不是太自私了?我们应该考虑她的前途。”Steve依旧有些不放心。

“小姑娘太好了,我并不希望我鲜血淋漓的踏入家门时她被吓到。”Nat敲敲桌子。

“Well,那麻烦你们在她的角度考虑一下,你是一个本来就不被接受不被重视的孩子,然后突然有一天你被迫改造,让她不得不接受一个新环境,等她对这个环境产生足够多的依恋后,你把她硬生生从这个地方剥离开来,并且对她说,我是为你好。怎么?这么作践我们这些人呢?”Loki一开口火药味就很足。

“我赞成Loki的观点,这对她太残忍了。”Bucky竟有些严肃。

“Bucky?你确定你在说什么吗?”Cap不可置信地望着他。

“我为什么不确定?失忆和失掉常识是两码事。”不耐烦的撇过头,不去看那双令人沉沦的碧蓝色眼睛。

“……对不起。”

“这话别对他说,去告诉那女孩子。”嗤笑一声,碧绿森林对上湛蓝天空。

“你是他的谁?”

“这话原封不动送还给你。”刺啦刺啦的电流在空气里流淌。

“别吵了,我有一个提议,如果她适应不好的话再讨论,目前就这么过下去吧。”老好人Banner出来打圆场。

“我和幻幻觉得这个OK。”Wanda窝在Vision怀里赞同。

2:2:3

“行吧……暂时就按Banner的来吧。”Tony有些头疼地揉揉太阳穴。

会议结束————】

回客厅的路上Bucky有点忧心地问着Loki:“我刚才是不是太狠了?万一Steve讨厌我怎么办……我要不要和他去道个歉啊?”

就那傻小子喜欢你还来不及讨厌你个屁。“没事的不会的放心吧。”

“嗯……I hope so……”

回到客厅就看见你抱着兔子玩偶看电影,你百无聊赖地抬眼:“回来了?这么长时间你们顺便吃了个饭吗?”

“嗯,意式烩面,没放奶油蘑菇,蕃茄味的,不好吃。”Loki窝在你旁边。

“我下次做给你们吃,有奶油蘑菇和起司粉的那种。”你推推削好的水果,“兔子苹果,新品种。”

“我喜欢李子。”Bucky抱着胡萝卜抱枕,棕色的半长发映出暖暖的软金。他的声音闷闷的。

“你不开心啊?那我们下午茶就吃李子塔吧。”你偏过头,软软的安慰他。

“好。”他的声线里终于染上半抹笑意。

你转过头看着无聊的肥皂片,终是抵挡不住瞌睡的诱惑坠入沉沉梦乡。

醒来时夕阳已半遮于你的窗外,云彩飘飘洒洒出漫天金箔瀑布,你的薄纱窗帘被镀上金边,像是金线细细勾勒出每一丝缕的花纹,好看的紧。

你拖拖沓沓走出房间,才发现大家等着你吃晚饭。

“瞌睡小姐,你可真是困啊。”Tony挑挑眉,却是没有丝毫不耐。

“快来坐啦!”Peter望向你的眼睛亮亮的,如星晨闪耀。

“有李子塔。”冬兵拍拍旁边的空位。

“来啦来啦。”你笑着走向他们。

你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繁星点点,很快就沉沉睡去的你未注意一闪而过的漆黑人影。


后来大家和你处的太好了于是全都选择性遗忘了那个三个月观察期。

————————————TBC



可以猜一猜Dawn的后遗症是啥以及那个人影是谁(没有奖励/被打

我今天更了吧!!!(骄傲

希望有红心蓝手和评论!!

睡衣趴明天更!!

爱里们!!

mua

晚安好梦🌙

有点短小憋介意qwq

评论(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