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复联全员x你】【亲情向友情向】你只负责可爱,我们来拯救世界(一)


大家好嘿,我是Dawn。

这个是50fo点梗,希望大家喜欢w

时间线为虚构的,请勿带入!#蜘蛛侠已加入复联

*中长篇连载预警!

可能会出现原创感情线?

如果ooc,我的锅,他们属于你们。

私设如山请注意⚠️

#母亲是小三,自己为私生子。【不然不好扯剧情ORZ

女主————也就是你,名字叫Dawn·不明?

中国人设定。

特殊技能:未知。

算是故事的开头,可能会有些无聊。





#1.

“大家,请看这边,这里是全纽约市最著名的大厦——Avengers大厦。这幢楼里住着全世界的英雄们,大家可以在楼下合影留念。”你们的导游举着小彩旗拿着小喇叭对着你们正做介绍。

你无聊地打了个哈欠,举起手中的相机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准备拍张蓝天白云就回车上睡觉时,意外的发现一个墨紫色的洞在天空中缓缓开启。

瞳孔微缩,不管周身熙熙攘攘的人群撒开腿就跑,内心疯狂祈祷能够一瞬间皮特罗附体,但最令人绝望的是伴随着下一秒就响起来的尖叫声,你甚至能清晰地感受到那群生物绝对是朝着自己方向来的。

那群复仇者呢?都他妈是死人吗!你在心底暗暗诅咒着消极怠工的超级英雄,突然感觉脖颈一凉,然后便没了知觉。

待你幽幽转醒时顶上的小窗揭示天光已大亮,晃了晃头便要坐起身,然而脚上的链铐阻止了你的动作,瞬间清醒起来的你开始警惕地打量着周围环境,这是一个不大的房间,看地板材质大概不是地球制造,灵敏的听觉能捕捉到外面的几道声音,然后听到一串脚步声,嗒,嗒,嗒,嗒,嗒,停在门外。

你咽了咽口水,紧张地注视着那一扇门,门外的人却像是故意磨折你似的,不急不缓地将钥匙插入孔中。

咔嗒,门开了。

出现的却是你的好友,她不顾你惊愕的注视,直接走上前握住了你的手腕,然后将你带出小房间。

“呜哇啊————疼疼疼!”她手上的力道大的惊人,你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她拽到了一间实验室前。

“喂,你究竟怎么了?”不满地锤她一下,但触及的却是一片冰冷的坚硬。

等下,她,不是她。你能清晰地看到它瞳孔里的你,惨白且微小。

下意识朝背后狂奔,但还未跑出几步就被打晕。

迷迷糊糊中看到了手术灯,一群人,白色的床单和一管装有灿金色液体的试剂。全世界好像都笼上一层模糊的滤镜,耳边有迷迷杂杂的恼人声响一团一团挥散不去。

你做了一个梦,你坠入了深海,身体随着海浪浮浮沉沉,阳光透过水幕投射到你的眼里,晃人又眼晕。你看见了一条金色的项链在你的面前荡过,伸出手指想要触碰,那条项链却在手指与它接触的一刹那变成了一条海蛇,它咬了你一口,在一阵剧痛中,你呻吟着醒来。

一个男人坐在你的床边。

他见你醒了,扬了扬眉:“哇哦,小姐你的恢复能力真不错。”

你警惕地翻身坐起:“你是谁?我在哪?你们要干什么?”

那个男人推了推金丝眼镜,他有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眸:“别害怕,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们不会伤害你;你现在在我们的星舰上,我是谁并不重要,你也不需要知道。”

语气中是掩饰不住的惊惧:“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对你们什么用处都没有,麻烦你们放我走。” 

他沉吟片刻,然后扬起嘴角;“三个小时前可能是这样,但是你很幸运,被我们的主选中,别乱想,并不是让你这种血统卑贱蓝星人和我主结为伴侣,而是赐予你一且唯一的试剂,它的功能?你难道没有发现吗,你一直在用一种蓝星人从未接触过的语言和我交谈。它的用处就是能让你精通我们的语言,后遗症?不知道诶,历史上只有你一个人使用过,小白鼠小姐。”

心情诡异的平静下来了,你淡定地问他:“麻烦把我的相机给我,这是我最值钱的东西,别告诉我你们丢了。”

他默默地打量了一番,然后按了一下墙上的按钮,与此同时,他变换了模样,变成了一只银蓝色的类似于乌木喉的生物,不变的是那双眼睛,他对你做了个手势“嘘”。

紧接着出现了几个身着白色制服的和男人此时外貌差不多的外星人。

领头的外星人拿着你的相机。

他用姑且可以称为手的肢体接了过来,然后吩咐它们走开。

他突然望向你,然后毫不犹豫地捶碎了镜头,你尖叫着扑上去,被他冰凉的“手”抵住。

——〔别说话,听我讲。〕他无声的做着口型。

——〔我不是想要害你,但是这个舰船的主人绝对不会允许有外族人拿着可以运行的摄影设备在这里晃荡。〕

——〔这里所有的地方都被声音监控了,它能听见你的一举一动。〕

——〔这台相机已经被我做过手脚,你可以拿着它和外界沟通,我用它向Tony·Stark发出过信号,他一定会注意到的。〕

——〔我的特殊技能是改变外貌,拜它们所赐。其实你的能力不只是听懂这个语言,而是精通所有生物的语言,简而言之,这个宇宙里没有你不懂的文字。〕

——〔现在,服从它的指令,我们会逃出去的。〕

你冷静下来,点了点头。

“哼,区区贱民还想伤到我,来人!带下去,需要时再将她放出来。”他拂袖而去。

你待在原地等待侍卫,却看到相机屏幕上出现了一排字母。

WHO ARE YOU?WHERE ARE YOU?/你是谁?你在哪里?

还未回复便被带到牢房。

你转过身,看到门后用英文写着的“窗底下第二个暗格”。

在墙上敲敲打打掏出一个小盒子,木质盒子里装着一个打字的小键盘,你熟练地将相机与键盘用随身携带的USB线连接好,然后给那端的人回复。

————————我是妮爸场合的分割线

Tony·Stark正准备登上昆式战斗机准备作战时,Friday突然显示收到一条信息,他一开始并未在意,Banner以防万一点进去后,只看到了三个字母——S.O.S。

Peter当机立断的打了两个问题输上去,他们依旧只当这是平民求救。

然后过了半个小时,那方回信了。

ON THE DIRIGIBLE.CHINESE.HELP./在飞船上,中国人,求救。

本来还在谈笑的众人看到后瞬间没了心情。

“Friday,定位。”

十秒后,信号源显示为离他们三千米的一处悬浮物上。

“Pete,问问他为什么在这,船上有什么。”

问题很快得到回复,Cap在跳机前下达了最后一道给你的指令“躲在原地别动。”

——————我是Dawn场合的分割线

得到消息的你扔下相机就准备告诉那个男子,这时你才发现你自始至终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咬咬牙冲到门前,不管不顾地使劲拍门:“放我出去!我有要紧事!”

门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突然开了,你还保持着拍门的姿势,差点扑了个空。

“什么事?”门外的守卫拿着一把枪问你。

“我要找一个人!”你急忙说着。

“找谁?”那个生物抬抬眼皮。

“找……找……………”你突然犯了难。

守卫突然走进房间,然后关上了门。

你被它吓了一跳,几禁惊叫出来。

“Call me Levin.”/叫我莱闻(Levin)他褪下伪装,捂住了你即将出口而出的尖叫。

冰冷的手有一点水汽,你的唇有点痒痒。你望着他点了点头。

“The Avengers are coming,let’s get out here.”/复仇者们来了,我们一起离开这里。

挥舞着爪子给他比了个OK,相机又显示了一条消息——GET OUT.NO ENEMY NOW./出来吧,现在没有敌人了。

你和他走在有些空旷的过道上,脚边时不时出现几具尸体,你问他:“出去之后你什么打算?”

“不知道啊,你呢?”他歪歪头。

“我?我妈估计以为我死了吧。”你漫不经心地笑着。

短暂的沉默。

看到了被轰炸开的大门,那群复仇者们正在门口等着你们。

“Hi,久等了。”你挥挥手。

“嗯,请问是谁和我们联络的?”Cap问到。

“如果说是一开始的信号,我干的,但是后面就是这位小姐的手笔了,怎么了?”Levin搔搔头发。

“咳,抱歉,我们一直以为是男生。”Tony卸下面具。

你终是走到了他们面前,这群耀眼到发光的人啊,就在你面前,你有点不真实。

然后那个蜘蛛侠带着他的头套,询问Levin你的信息。

“Well,我就在这里,你为什么不直接问我呢?”你忍不住开口回答。

“呜哇抱歉!我以为你的英文不是很好!”他被吓了一跳,连忙道歉,其余的人也对你的语言水平感到惊讶。

“实际上,我会这个宇宙的所有语言,这里的人给我打了一管试剂。人造特异功能而已。”你耸耸肩。

“我也是,但是我是类似于隔壁X剧组的魔形女,可以变换模样。”他垂眸看了你一眼。

“那你的家人呢?”一旁的娜塔莎问到。

“这个有点难解释……”你给他们说明了自己身为私生子的情况,“所以我死了会比较好。”很淡定地面对自己的生活和命运。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那这样吧,你干脆和我们一起住,国籍不是问题,就和我姓Stark,你母亲那里我们还是说明一下比较好,隔天办个转学手续,你到美国来上学。”Tony·有钱可以为所欲为·Stark表示这不是什么大风大浪。

“别吧Tony,和你姓太显眼了。”Captain America 果然还是心思慎密。

“你要是敢我估计她三分钟之内就会被人肉到一干二净。”Nat果然是老狐狸。

“而且大概还会出现'Tony·Stark私生女还是童养媳'这样的鬼畜标题。”鹰眼默默补刀。

“额…我觉得我可以和,他姓。”你指着 Spider man 。

然后纽约好邻居给你表演了一个平地快乐摔。

“把头套摘下来吧Peter,反正都得是一家人了。”雷神不厚道地笑着。

眼前出现了一位少年,像是混合着阳光和柑橘的春风,如同新生小鹿一般矫健。

毛茸茸的棕色鬈发有些不好意思:“你好呀,我是Peter·Parker,虽然有点年轻,但是我真的就是蜘蛛侠!”

“你好,我是Dawn,以后就是Dawn·Parker啦,还请多多指教哦!”你露出了糟心一天的第一个笑容。

“哇你多大啦Dawn,你好小的感觉。”褪下面罩就像褪除了一层隔膜,话唠少年瞬间和你熟络了起来。

“诶我吗?我今年15啦。还有,Mr.Stark,能不能等我将初中上完再到美国高中去?”

“……行吧。”看吧这又是一个对我漂亮眼睛免疫的人。

“谢谢您!”你突然看到Levin准备离开。

“你要走了吗?”扯住他的衣角。

他揉揉你的头:“嗯,别担心,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再见。”

“再见。”

看着他离开,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但在场的都不是普通人。

“去追梦啊少女。”红发美人朝你眨眨眼。

“只是一个Crash而已。”你笑着摇头,走上了战斗机。

————————TBC

最后文末的Crash我在这里用的是“一场浓烈羞涩又纯粹的恋爱”。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男主可否满意。

以及垃圾po主的碎碎念⬇️

我写这篇文废了大量脑洞,并不准备写和哪哪是亲戚啊什么的,因为我想看一下普通人如何适应复仇者的生活,所以我特意换了一个人设,男主我基本没有外貌描述的原因是我觉得大家喜好不一所以可以自行带入。我更想写的是在成为复联团宠路上的历程而不是单纯为萌而萌。

OVER。

欢迎评论红心蓝手手!

以及我开了一个tag单独放这篇文,下次可以直接点tag看啦。


妇联团宠二




评论(22)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