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补番杂想



复联第一季动漫中有一集罗德和小辣椒对Tony说

“你用不着一个人面对”

“面对这一切,对付机器人 超级罪犯 拯救世界并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

Tony回答道:

“不我必须做,我知道你们一直在支持着我,如果没有你们,还有谁能帮我”

这绝对是最能戳动Tony·Stark的情话

这台词他妈为什么不放在电影里?

我希望tony有的,他也确实有了一个想这样对他说的人

却还没等那个孩子伪装成大人的样子故作威严整理好思绪说出口时


在泰坦星上,他把他弄丢了。

他只能满眼绯红亲吻曾属于自己的灰尘。

看得懂也行 看不懂笑笑也行。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