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Lokix你】【九命】(番外)

Loki视角
大家猴这儿Dawn!
萌新无脑写文还望不嫌弃!
大型ooc翻车现场请注意避让!
(⁎⁍̴̛ᴗ⁍̴̛⁎)

这世界上大概只有Loki一个人知道,他对Dawn一见钟情。
Loki清晰的记得,他遇见他的小猫时,窗外有着大片的白云,金灿灿的阳光倾洒到她身上,雪白的长发泛着微金的光,她听到脚步声,Loki能清楚的从那双微闪烁光的赤金眼眸中看到自己活像被捅了肾的Thor,而漂亮眼睛的主人浑然不觉他的尴尬,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不自觉地歪了歪头。
 他很大声地咳了一声,把他自己和小猫吓了一跳,Loki不自在地撇过脸,不去看她,殊不知耳尖上晕染的红霞早就暴露了他的小心思。
———传说九命猫有着绝世的容貌,眼波流转间,就能轻易地夺走任何人的心。

 ———《九界异闻录》
 小王子只是听侍从说,在神宫的深处,藏着一个漂亮的妖精,但他从没想到,这妖精这么好看。好看到他想把Dawn藏起来,永远不让别人看见,事实上他也试了,但令Loki没有想到的是,奥丁请古一布了一个强大的法阵,他到现在还能回想起自己被炫目的橙金光丝掀翻在地时的彻骨疼痛。
 大概九界第一法师的志向就是从那天立下的吧,但等他成功时,他的猫丢掉了。
 回忆里与Dawn相处的时光总是轻松又愉快,Loki喜欢她戴蔷薇,因为他曾经看过中庭人的诗中把蔷薇比做心爱的少女,浪漫又天真,等他再大些,就娶她回家,小王子不止一次地想着。
Loki是个爱看书的好孩子,有一天,他看了一本书,在书中,详细介绍了一种传奇生物,放在平时,他可能饶有兴致地翻看下去,当作趣闻。
 这种生物叫九命猫,以及,贵族们一般如何“使用”他们。
 他不记得那天他喝了多少,只依稀记得,他闯到了Dawn的宫殿,第一次无所顾忌地将她搂在怀里,嘴角传来清晰的触感,像羽毛一样痒痒的,轻轻的,然后听到耳边传来了挟着春天的风夏天的雨秋天的阳光冬天的雪的声音,繁花一簇簇盛开在心里,绚烂又不真实,脑海里炸开了喜悦的烟花,愉悦的想哭泣。
 还没等他睁开眼睛表明心意,怀里的小猫就离开了,突然少了一团热源,他有点想打寒战。
 然后他就被某个不识时务的家伙送走了。Loki·我就是想表个白能不能先让我把话说完·odin今天也是气fufu的。
Thor有时会送Loki几瓶酒,二王子大部分都送给了神域里的那些老人,换几个故事听听。
 之后那些醉醺醺的昔日神将们给他讲了一个秘闻,最后一只九命猫现在在深宫里,是odin买下来的,准备有朝一日用她来迎战海拉。
Loki十分冷静地取出小刀,然后准备把他爸的肾捅个对穿。
 他在狱里时倒是没有多担心自己,而是一直在祈祷,Dawn不要知道这一切,关于他,关于她。
 她还是知道了,这是Loki被复活时脑袋里的第一个念头。
 然后他发现他被捆绑play了,说实话他是有些兴(性)奋的,然而绑他的小混蛋丝毫没想到关于生理的这一层。
 啧。果然找对象还是成熟点好。
 后来Thor找到他,告诉他海拉突破了奥丁的封印。
 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Loki在他的女孩额上落下一吻“等我回来“
 他没想到的是这只猫有着豹子的胆子,竟然敢偷袭海拉,而且还成功了,他这次准备一鼓作气告白时,她又跑了。
 容我说句mmp缓一缓。
 但他可以肯定一点,Dawn一直在他身边,所以他疯狂的自残,祈求再看他的小猫一眼。
 他成功了,他看着自己的女孩带着鲜妍的笑容在有些空旷的宇宙里化成了粉末,她终归不知道他爱她。
 那可能是邪神最广为人知的一场战役,暴怒的他令灭霸都悚然不得,在失去了他的黎明后,他成为了一位真正的神明。
 全宇宙的人都看到了灭霸在一个癫狂的男人手中凄惨的死相,诡计之神不计法力,将如何折磨他一点点致死的全过程传送到了每一个人的脑海中,既然这天,这地,这愚蠢的制度,都不允许我有一个爱的人,那好啊,就让所有人看到,感受到,我此刻的疯狂。
———据那场毁灭性的战役已过了数百年,有许多人都看到,伟大的邪神养了一只有着雪白毛皮和赤金眼眸的猫。

———《九界异闻录》
Loki在看到那只九命猫时就给她取名为Dawn,也许是因为她灿如初阳的眼睛,也许是因为她那天的头发太像阿斯加德的璀璨朝霞,谁知道呢?不过除了Loki,没人叫过她名字
 除了Dawn,没人喊过Loki星星。
 他们两个估计都不知道,在星星即将消逝殆尽之际,黎明也悄悄开启。
 他们这辈子注定缘深但无交集。

最后附上Loki说的那首诗。

Sah ein Knab ein Roeslein stehn,

Roeslein auf der Heiden,

War so jung und morgenschoen,

Lief er schnell, es nah zu sehn,

Sah's mit vielen Freuden.

Roeslein, Roeslein, Roeslein rot,

Roeslein auf der Heiden.

Knabe sprach: Ich breche dich,

Roeslein auf der Heiden!

Roeslein sprach: Ich steche dich,

Dass du ewig denkst an mich,

Und ich will's nicht leiden.

Roeslein, Roeslein, Roeslein rot,

Roeslein auf der Heiden.

Und der wilde Knabe brach

's Roeslein auf der Heiden;

Roeslein wehrte sich und stach,

Half ihm doch kein Weh und Ach,

Muss es eben leiden,

Roeslein, Roeslein, Roeslein rot,

Roeslein auf der Heiden.

少年看到一朵蔷薇,

荒野的小蔷薇,

那样娇嫩而鲜艳,

急急忙忙走向前,

看得非常喜欢.

蔷薇,蔷薇,红蔷薇,

荒野的小蔷薇.

少年说:"我要采你,

荒野的小蔷薇!"

蔷薇说:"我要刺你,

让你永不会忘记,

我不愿被你采折."

蔷薇,蔷薇,红蔷薇,

荒野的小蔷薇.

野蛮少年去采她,

荒野的小蔷薇;

蔷薇自卫去刺他,

她徒然含悲忍泪,

还是遭到采折.

蔷薇,蔷薇,红蔷薇.

荒野的小蔷薇.

歌德的诗——《野蔷薇》

其实也是一个伏笔啦23

评论(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