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特查拉x你】居家好男人节目

大家猴这儿Dawn!
萌新无脑写文还望不嫌弃!
大型ooc翻车现场请注意避让!

 在风和日丽晴空万里万里无云的美好一天,我们熟悉的小记者坐着由Tony·Stark大爷免费赞助的昆式战斗机来到了瓦坎达。
 今天我们要采访的是瓦坎达的国王T'Challa,不知道电视机前的已婚妇女(男)们是否对高大上的皇室生活有些期待呢?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王妃是如何生活的吧!
 小记者找了一圈,并没有发现那两人,于是决定先采访Shuri。
 “Shuri公主您好!我想问一下您的哥哥和嫂子平常都干些什么呢?”
 “emmmmmm……大概就是一起拯救世界啥的吧……或者是去某个拍卖会回收振金什么的,偶尔去一趟妇联大厦参加派对也会半途被我的傻哥哥以各种理由带回来,说什么老冰棍课堂balabala的。具体我也不清楚啦,你要不去问问侍卫长,我觉得她应该知道不少。”瓦坎达的科技希望沉吟片刻,掰着手指头数了数后,给了已经傻了的节目组一个不错的建议。
 晕晕乎乎的记者晃了晃脑袋,手指颤巍巍地指了一下远处正在训练的Okoye,“看来我们不用找了啊哈哈…”
 朵拉侍卫队在看到来人后,都停止了训练,一动不动地望向记者,记者咽了咽口水,对侍卫长说:“您,您好,我们是做节目的,今天来是想问问,国王和王后在空闲时间都会做些什么?”
 她有些同情地望了望摄影组开口说:“终于有一个人和我一起分担这一切了。自从特查拉结婚了之后,他每天望向王后的次数成倍增长,哪怕她只是拍拍衣服他都要侍女重新拿一套衣服来给王后,三分钟不见王后自动暴躁化,最夸张的一次直接穿上黑豹战衣亲自找人……虽然我们的王后很好很漂亮,但是……唉,算了……”
 “额,那我还有个问题,就是国王他们去哪儿了?”又是摄影师开了口(其实你才是那个大Boss吧!)。
 “哦,大概是度蜜月去了,不过你别担心,再过几天他们就从阿斯加德回来了。”Okoye一脸我习惯了的表情望向远方,“瓦坎达的夕阳真美啊。”
 突然雷声大作,下雨了。
 “好了我们也采访的差不多了今天谢谢您了!”摄影师扯着呆成石像的小记者上了飞机。

其实吧,从今天的节目我们可以看出来,有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所以大家做不到也没关系,你家又没矿,你也不是国王,这种男人看看就好。⬅️主持人的肺腑之言。
 
依旧是@请叫我狗桥 梗!请啵啵这个小可爱!

 

评论(1)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