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Lokix你】【九命】(一)

大家好这儿Dawn!
萌新初次写文还望不嫌弃!
大型ooc翻车现场
如果你这样还能接受的话………
那就开始吧!(⁎⁍̴̛ᴗ⁍̴̛⁎)
九命
1

 我不知道我是谁。

 我生长在阿斯加德,一个神域。我早就知道我绝不是他们中的一员。
 

那些神。

 他们都有着耀眼的外表,无所顾忌的日光从他们的头上喷薄而出,倾泻在周身形成璀璨的光幕,生来就具有神力的他们尚武,从他们最尊敬的Thor odin’s son 就能看出来,那个一头金发的肌肉无脑男。
 

我只是一个囚犯,即使是一个几百年的奶娃娃都能在一分钟之内让我毙命,胆小,怯懦,在金碧辉煌的神宫里苟延残喘,活便活罢,谁在乎呢?哦对了,我有没有告诉你我被囚禁的原因?

 我不会告诉你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只晓得我与他们长相不同罢了,一头白发,好像从生下来就没剪过,一直被绊倒,好麻烦。我记得我有一双赤金的眸子,侍女们一直在夸很漂亮,我只想到了小时候偷偷溜出去玩的时候,吓哭过外面那些小孩。

 自那以后我再没出去过。

 偶尔会有一个叫奥丁的老头子会领着一大群人来看我,我一直觉着他是宫里的导游,他们围着我的房间指指点点,这时候总有士兵上前给我换上新的脚镣,他们望向我的眼睛总是濡湿的,眼角绯红的样子让我想起窗外看到的晚霞。
 

这个晚上他们一定会庆祝,开一次盛大的派对,那个大王子特别喜欢摔酒瓶,一晚上22次,我数过。
 

我很喜欢来看我的那个女人,她很温柔,会给我带小甜饼和故事书,我最爱窝在她怀里闻着淡淡的花香听她讲故事,但往往一个故事还没讲完我就睡着了,又一次半梦半醒间,我听到隐隐的泣声,谁在哭?为什么哭?想不明白。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