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关于超英妹妹的那些事儿【上】

无脑沙雕好好写,哭。


内含毒舌斯塔克妹妹请注意避雷。



大家好,我潼恩回来了。


—————————————


某电视台邀请了妇联—的妹妹们参加一次访谈,于是,全复联大厦这一天晚上都蹲在大厦里看直播。


上面是背景。


—————————————


“锵锵锵—大家好欢迎来到今晚潼恩说!我是你们的主持人潼恩!现在让我们一起和超英妹妹们聊聊天,了解一下复仇者们的真实生活!”


大厦的宽大沙发上挤满了快乐的哥哥姐姐们。


“这个主持人话好多,我觉得......”


“我觉得你该闭嘴了,节目快开始了!”


拿着肥宅快乐水的彼得坐在地板上激情打Call:“我妹妹好棒呜呜呜!”


“......还没开始呢睡衣宝宝。”


“首先要和我们谈谈的是——伟大的钢铁侠的——”


托尼扬了扬眉,克林特做出呕吐的表情。


“STOP。”有棕发和琥珀色眼眸的女孩笑着抬手,打断了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讲话。


“蓝裙子还挺好看的。”娜塔赞了一句。


“我的小姑娘。”焦糖色眼睛里溢的满满骄傲,托尼斯塔克毕生荣耀不是所谓花花公子亿万富翁发明家创造者,而是,他的妹妹。


“您的形容词很不恰当,我的主持人小姐。”英式伦敦腔意外好听,斯条慢理不急不迫,“我个人认为,我的哥哥,哦,也就是,托尼斯塔克,就是一个,傻哔———而已。”[此处消音处理]


愣在原地jbg.


台上的其他女孩笑成了小疯子,一个个捂嘴耸肩颤抖的如风中的落叶。


“............哇哦。”


“太强了……”


“真实硬核...”


“敢用这么好听的声音讲这么粗鄙的词语。”


“托尼还好吗。”


我好累我不想再爱了妹妹什么的果然还是小魔鬼啊呜呜呜-来自某个受到打击的哥哥


“为,为什么这么说呢?”强装镇定,我可以我能圆。


“这么说吧,如果我是水做的那么他就是垃圾食品做的,Friday一天不打扫卫生家里就会被他的垃圾山淹没,而且不分昼夜沉迷实验,我们家实验室已经被炸过不止一次了,不得不说我的车库,你猜猜看我修了我的小跑多少次???每次撩完妹子拔腿就跑我来给他善后,你知道我一天收到多少封给他的情书吗?这就算了,这家伙还超级幼稚,天天卖惨装嫩,我怀疑再这么下去我得秃——至少得个焦虑症狂躁症管它什么是什么的劳什子破玩意。”屏幕上的少女笑的甜美无懈可击,如果不听她的话可能会以为她在读着勃朗宁夫人的十四行情诗。


沙发上的众人好像听到了托尼心碎的声音。


“虽然你妹妹的话有些偏激,但是你的生活也该调整调整了。”美国老冰棍看着面色憔悴的托尼提出了诚恳的劝告。


“额......有点想交个朋友是怎么回事?”洛基悄悄和巴基耳语。


“嗯,同感。”


“咔擦咔擦”啃着肥宅快乐薯的彼得同情般递给他一袋薯片。


“咔擦咔擦”面无表情地嚼起薯片,托尼·么得感情·斯塔克上线。


“咳咳,斯塔克小姐的发言,真是精彩呢,我们不妨看看下一位是不是也是这么厉害吧......”


“哦哦哦哦哦我妹妹出场了!!!”兴奋的彼得撒了一地肥宅快乐片。


“出场又怎么样,看不清脸。”托尼开始补刀。


“请您闭嘴。”


小巧的女孩戴着一张白色面具,声音甜甜的向电视机前进行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蜘蛛侠的妹妹。”


“哦哦哦哦哦哦哦妹妹好可爱!!!”无脑吹彼得帕克已上线。


“看起来还挺正常的。”


“斯塔克家的不讲话看起来也挺正常。”


“很抱歉不能向大家透露真实信息,除了个人隐私之外我知道的都可以说一点。”柔顺的直发披散在毛绒绒的粉彩毛衣上,轻轻的弧度。


“OK鉴定完毕是个软妹。”


“彼得你妹妹有男朋友吗?”


“有。...吧...”


“谁谁谁谁谁谁谁!”大家来了精神,山姆没了精神。


“蜘蛛侠。”坚定不移的奶泡音。


“...............”


“为什么不看电视呢?”


“对呀,电视真好看。”


“对呀,我妹真好看!”


“???”-无力吐槽


“啊,那么可以透露一下蜘蛛侠的感情状况吗?”


彼得帕克点点头:“我单身没错。”


“他的男朋友是钢铁侠!”隔着面具都能感受到那一股诡异的光。


咣叽——啊哦,托尼从沙发上摔下来了。


彼得挪挪位置,“我,清白的...无辜的...”


“铁虫糖真好吃。”发出了快乐的声音。


“啊那么请问你是怎么得出,额......铁虫cp这个结论的?”


“原因很简单,我吃这一对。”发出了铁虫girl的声音。


“就只是吃吗?”


“我还写。”发出了太太的声音。


“......你真的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呢...”主持人嘴皮子不利索了。


“谢谢夸奖,哦对了,刚才只是一句玩笑话,我哥确实是一个直男没错,放心,我不会把你抱着斯塔克先生立牌睡觉的事说出去的。”


娜塔和旺达交换视线相视一笑。


确认过眼神,都是坑底人。


彼得欲哭无泪的捂着脸:“听,听我解释.....”


“其实你可能不知道,你妹妹的铁虫文是神仙级别的。”洛基擦了擦手。


“我错了对不起这个世界太复杂了。”


“看来蜘蛛侠的妹妹很多才多艺啊,我们有请下一位,额,阿斯加德四公主?”


喇叭奏花腔,金发少女一出现就占据了所有男性观众的视线。


“我的老天鹅鸭可真是个美丽的女孩...”惊叹jbg.


“别想了,她已经八百岁了。”洛基笑眯眯的补充。


果然让自家老妹接触中庭是个错误选择。


“而且她打架超厉害,我记得我八百岁的时候被她摁在地上打。”索尔回忆起了被妹妹支配的恐惧。


“噗嗤...”


“我不是故意要笑的...”


主持人依旧在和女孩寒暄,她漂亮的金睫毛动了动,海蓝色的碧玺。


“您有什么特长吗?”试图活跃气氛。


“有呀。”


阿斯加德四公主,容貌姣好,仪态万千,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善武。


善武。


所以当上来一个金腰带拳王时,全场观众都懵逼了。


“轻点。”斯塔克拍拍她的肩。


“点到即止。”帕克给她整理好碧玉坠饰。


“我会的!”宛如仙子的公主点点头,认真又诚恳。


“托尼,帮我联系一下纽约市人民医院。”


拳王看到自己的对手时整个人都震惊了,米白色及地长裙,香槟金的橄榄枝松松的坠在腰间,束起一阵清云薄雾,灿金色长发上点着几朵玫瑰,粉彤彤映着一片麦浪,精致的五官不染纤尘,海蓝色双眸里有一抹淡淡的翠绿,像极了流光溢彩的玻璃珠。


然后她打架???开什么宇宙玩笑???


少女抿着嘴唇,粉嫩的蜜桃色:“请指教!”


三秒钟后拳王倒地GG。


欧嚯。


主持人绕过台上一坨不明物体,笑着将四公主请下台。


“由于部分原因,我们先暂停一下。”


据说广告长达15分钟,观众要砸电视机了好么?


至少某个锤神和好邻居是这么想的。


托尼斯塔克在天台抽烟,夜色浓重似墨,欲滴。


手机收到一条语音。


点开来看,果真是自家魔鬼妹妹发来的。


“嗨托尼屎大颗,在节目里那样说你真是有些太抱歉了呢,但是我也是为你好吖,如果我不这么做,我怀疑你所有的女伴都会因为幻灭而劈腿,然后大肆宣传你的不是。”


“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思想,我不如先挑明了讲,不然怎么甄别你的真命天女呢?”


“真正爱你的人,才不会抱怨你的不好,比如我。”


“你身边的婊哔——不值得你浪费时间在她们身上。”


他看着微亮的手机,笑了笑,他怎么会不知道呢?这个嘴硬心软的大小姐,总是会以偏激的方式来督促自己,虽然过程往往很糟糕,但结果总是出人意料的美好。


他一直知道的,这片微弱亮光才是温暖他眼眸的晶莹银河。


“不过我打赌你这辈子都碰不上了噗嗤。(帕克家的:考虑一下彼得啊斯塔克先生)”


这个小混蛋。


他走回客厅,裹挟着的冷风都带笑。


—————————TBC


这个是上半场,还有下半场。


突然想试试看毒舌傲娇大小姐的感觉,然后码字的时候脑内自带音效。


可能不会有人喜欢这样的搭配,但是别扭的关心其实还挺可爱的。


晚安。


我祝你梦里有妇联。




评论(42)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