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电子竞技也有爱情 Asax你


 @TIME_ROSIE 这位小可爱的点文!


论坛体+同人体


————————————


如何追心上人?


发帖时间:8012年5月20日23点33分


1楼 某不著名游戏玩家:


大家好,如题,如何追女孩子?


2楼:


这个熟悉的昵称......


3楼:


好像是之前DP杯电竞比赛冠军队伍的队长的号啊。


4楼:


?真假?


5楼 某不著名游戏玩家:


.........我打游戏和我喜欢妹子有什么必要冲突吗?


6楼: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退圈吧。


7楼: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退圈吧。


8楼: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退圈吧。


9楼 蜘蛛侠怕蜘蛛不行吗:


电子...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勤勤恳恳做人@你的机车二大爷


【通知:某不著名游戏玩家将昵称改为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10楼:


.........


11楼:


口区。


12楼 你的机车二大爷:


诶呦喂,这傻子春心荡漾了?


13楼 蜘蛛侠怕蜘蛛不行吗:


回复 你的机车二大爷:怕不是这样:D


14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回复 你的机车二大爷:滚!你丫才是傻子!老子就是喜欢个人怎么着?


15楼 勤勤恳恳做人:


是我们想的那个人吗?CHINESE GIRL?


16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回复 勤勤恳恳做人:Yep。


17楼:


楼上神仙谈话,一句都没听懂。


18楼:


打字速度太快了吧,开挂了吗?


19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回复 18楼:你才开挂。


20楼 蜘蛛侠怕蜘蛛不行吗:


我知道了!就是她!你真的喜欢她呀我滴妈!你上次人和你讲话你还不睬她?老哥你语死早吗?活该单身呵呵呵。[鄙视]


21楼:


天呐楼上这个手速才是神仙,是哪位电竞玩家手速这么快?泰厉害了吧。


22楼 你的机车二大爷:


他只是话多而已。


23楼 勤勤恳恳做人:


他上次打游戏就靠手速取胜。


24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手速王者 游戏意识垃圾废铁。


25楼 蜘蛛侠怕蜘蛛不行吗:


你们可闭嘴吧。


26楼:


......蜘蛛侠...是我的他吗?


27楼 蜘蛛侠怕蜘蛛不行吗:


回复 26楼:不是你的,不要毁我清白。


28楼:


RDJ最帅对不对!


29楼 蜘蛛侠怕蜘蛛不行吗:


回复 28楼:dei!dei!dei!


30楼:


OK,了解是谁了。


31楼:


这么说那个机车怕不是我所知道的某个童颜富二代。


32楼 你的机车二大爷:


回复 31楼:你才童颜。


33楼:


勤勤恳恳做人.........老干部作风......了解辽。


34楼 勤勤恳恳做人:


啊呀被发现了。


35楼:


某F4组合纷纷掉马,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6楼:


35楼明天来UC上班。


37楼: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38楼:


正事儿是什么来着?


39楼:


帮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追妹子。


40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终于有人记起来了1551。


41楼:


楼主哭啦233


42楼:


如果是追妹子的话...投其所好比较重要吧?


43楼:


dd楼上


44楼:


楼主知道她喜欢什么吗?


45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额.........喜欢...男人?


46楼:


告辞。


47楼:


直男哟……


48楼:


凉了呀


49楼 蜘蛛侠怕蜘蛛不行吗:


我说什么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楼 你的机车二大爷:


我都知道她喜欢猫和兔子,喜欢樱花不喜欢阴天,下雨天她心情最好。


51楼 勤勤恳恳做人:


小姑娘还喜欢街角那家甜品店的舒芙蕾和芝士面包,还喜欢书店旁边卖的珍珠奶茶。最喜欢的吃的是潼恩中餐馆里的干煸四季豆和清炒虾仁。


52楼:


诶呦喂......


53楼:


楼主你凉了呀……


54楼:


队员都比你知道的多呀......


55楼:


太失败了哟……


56楼:


楼主呢


57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回复 56楼:天台看风景呢。


58楼 蜘蛛侠怕蜘蛛不行吗:


跳吧,我会继承你的游戏账号的。


59楼 你的机车二大爷:


然后被禁赛。


60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回复 蜘蛛侠怕蜘蛛不行吗:你给我滚!从我的电脑旁滚开!


61楼 勤勤恳恳做人:


小姑娘不是快过生日了吗?


62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回复 勤勤恳恳做人:你怎么知道???


63楼 你的机车二大爷:


噗嗤,你的账号密码就是她生日你说呢?


64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对哦!


65楼:


凉。


66楼:


别追了,追不到了。


67楼 相信爱情的不著名玩家:


闭嘴啊!!!


68楼:


总之试试看给她买生日礼物吧?然后再告白?


69楼:


估计不会成功哟……


70楼 蜘蛛侠怕蜘蛛不行吗:


臣附议。


71楼 你的机车二大爷:


臣附议。


72楼 勤勤恳恳做人:


加油。




—————————历史记录————————


Asa很慌,他咽了一口唾沫,好看的喉结跟着动动。


大家好,我是Asa,我现在在喜欢的女生门外,我准备告白,我觉得我要凉凉。


他提着生日蛋糕和一束红蔷薇敲开了你的房门。


“谁呀?”你开了门,毫无征兆地对上一双冰蓝的眼睛,藏在长发后的耳尖上坠下一朵火烧云。


他看着你蓝色的小花睡裙,脸颊烧成粉红色:“早,早安,我祝你生日快乐。”


你对他脸红的样子毫无抵抗力,只能用清亮透明的眼眸悄悄对他说:我喜欢你。


他被你迎进门,没顾得上打量你小小公寓的摆设,目光只跟着你的淡蓝色裙摆打转,淡蓝色,他喜欢你穿淡蓝色,因为就像是你住在他的眼睛里一样。他微微的笑了,在心里有一朵小小的蔷薇说:我喜欢你。


你打开冰箱门,未经思索就拿了两瓶橙子汽水,冰冷的汽水瓶贴着滚烫的面颊,就好像在喷发的火山口上有一朵正在下雪的云。


他拿着你递给他的汽水,没由来地想着,你也是像橙子汽水一样,有着香香甜甜的味道呢,浓烈的橙黄色像是阳光一样,不对,更像是你的笑容,破冰的第一缕暖阳。


你看着他拿着汽水瓶发呆,突然紧张起来,诶呀呀,忘记问他是不是喜欢喝汽水了,还是...他有什么事要告诉我呢?难不成,难不成他要走了?还是他结婚了?他一定是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


他看着你的眼神紧张似一阵,无措似一阵,愤怒似一阵,这么多情感融合在一起让他觉得有些好笑,于是便问你在想什么。


“在想你是不是出轨了。”你正在脑洞,顺嘴就回了一句。


哎呀。


你反应过来讲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立即羞红了脸颊,眼神飘忽不定,就是不敢放在他身上。


“我不会出轨的。”Asa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些什么,“我会对你好一辈子。”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砸得有些懵,只好眨巴眨巴眼睛看着眼前的人。


“Asa,你还漏了一句,我爱你。”脑袋死机,只好逮住闪过脑海里的第一句话回他。


黑发的清癯男生用如初生般小鹿的蓝色眼睛望着你,你能读出他的满腔爱意与羞涩憧憬。


“我是说,我爱你。”一句裹挟着浓烈情感的句子撞进你的心里,就如春风唤醒丛林。


“我情商很低,也不会讨人喜欢,只是一个电竞选手过几年就会过气,我知道六点多跑到你家很傻,我讨厌对我有企图的女性,但是如果是你的话,我很荣幸。”


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呐呐地说:“那,那么,我也很荣幸。”


“所以,”他眼神带笑,“来个吻吗?我的小女友?”




—————————FIN


OK辽 还可以吗?


写的身心俱疲,我也想谈恋爱,唉……

 

 

评论(18)

热度(43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