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Spellbound/意乱情迷

Bad girlX巴基


这是一次突破自我的尝试.........

 

给票票的贺文!写的不好别打我pwp!! @吧唧的第六个李子 


———————


迷乱的人群,斑斓的彩灯,空气里是朗姆酒和柠檬苏打的味道,你眯着眼睛坐在高脚凳上,唇边一抹漫不经心的微笑,看着舞池里的疯子们扭动着身体。


酒保向你招招手,你拿着杯血腥玛丽走过去,每一个动作都招展着曼妙,像是老电影里的上海女人。


“怎么了?”你觑他一眼。


“我刚才和别人打了个赌。”他用指节敲敲大理石台面。


“什么赌?”你来了精神,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赌你追不到一个男人。”


你嗤笑几声,就你自己而言,没有你钓不到的凯子,这是全酒吧街的人都知道事情。


“那人是谁?”


他往你身后指了指,你转身后果不其然看到一个棕发碧眼的男人。


“是个尤物,他是我的了。”你吹个口哨。


他看到你朝他走来并无什么意外,你了然于心,这种男人的背后往往有无数追求的女人,也算是见过世面了。


但是,扬起红唇,遇到我,是他的不幸,也是他的幸运。


你在他面前的沙发凳上坐下,丝绒绣花的长旗袍下摆茸茸索索地堆在脚面,像是升起一团灰黑色的云。你递给他你手上的酒,他垂下眼眸看着你染的红红的指甲尖,修长的手指轻轻触你的手背,像是放电一样,你颤了一下,鲜红的酒液像是鲜血一样泼在你和他的手上,两个吸血鬼,你突然想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短语。


你连忙道歉,用手旁的面纸擦着玻璃桌面上的玫瑰色烟霞,店里的灯光打在这一团红宝石上,折射出神秘的光线。


他突然伸手触碰你的头发,这时你才注意到你的长发垂到酒渍上了,他帮你将头发拨至肩后,你向他道谢,他挑挑眉,摸了摸你的脸颊,“溅到脸上了。”葱白如玉的手指上有一滴鲜血。


你站起身,对他说要去洗个手,风情万种的走开后没注意到他幽深的目光,他舔舐掉手指上的酒珠,笑了笑。


你在洗手间里绝不会知道这一点,只是看着镜中脸颊绯红的自己,轻轻地说:“你栽了。”


栽在了一个连姓名都不知道的男人手上。


待你回到桌旁时,他已经走了,你只能看着那一杯空空的玻璃高脚杯叹了一口气。


“我迟早会得到你的。”是谁在低语。


但你没想到的是,一连过了几天,都看不到他的身影,你只能懒懒散散地坐在吧台旁和酒保聊闲天,顺便拒绝某些男人的邀请。


今天是情人节。你看着酒吧里的粉色玫瑰花总算反应过来,索性穿得还算应景,你准备在舞池里放纵一把,反正他不会来,莫吉托的滋味有些苦涩。是不是沉醉在女人的温柔乡里了?你赌气般在舞池里晃荡着无谓的步伐,任凭自己的思绪泡在酸醋里。


看了看时间还早,你决定去电影院看场爱情片,必须是悲剧结尾,你想着。


正准备走出舞池结果被一个醉汉拽住,你皱皱眉,“放开。”


他下流地笑着:“玩,嗝,玩玩呗,看你最近这么寂寞...”肮脏的目光打量着你的曲线,你忍无可忍地准备出手,但是那个男人出现了。


你从没看过一个人的身上有那么浓重的杀气,他光是将你拽开,看了那醉汉一眼,就令围观的人群散开不少,酒鬼只是打了个寒噤,依旧嚷嚷着:“玩一下又没什么,这女的.........”


他没再说下去,因为你身旁的男人正拿着一把枪指着他的额头,“这是我的女人。”微冷的碧绿色中有太多不可捉摸的情绪,皆在他眸底暗亮浮动,汹涌。


他的大手护在你腰间,全身上下好像除了那一块其他地方全都是冰冷的,肌肤相贴的地方像烙铁一样滚烫。


你也是个上路的,“Darling,你怎么才来。”柔若无骨地靠在男人胸膛,在他衣领上印下一个暧昧的口红印。


“叫我巴基,巴基巴恩斯,我的名字。”他在你耳边低语,呼出的热气诱弄着你的耳垂,你颤了颤。


“巴基,我们走吧……”你揽住他的脖颈,像塞壬一样对猎物歌唱。


他半揽着你走出夜店,你注意到了他向身后人群的冰寒一瞥。


“别看。”你用手轻轻抚摸他的面颊,在他的左脸上留下一个唇印,在他愣神之际从他怀中脱身。


“我们会再见的,巴基。”你向他笑笑,转身就融入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


巴基注意那个女人很久了。


他在做任务时不是没看过比她美丽的妖娆风光,但是匪夷所思,她的容貌就像一颗石子硌着他,他不想再等下去。


他又坐在吧台旁看着远处的灰黑色旗袍,不理不时过来搭讪的有着浓重眼妆的女人们。


酒保看着他的样子,嘿嘿地笑了笑:“你坠入爱河了。”


他没理他。


“我有个办法让她和你说话。”他并不生气。


巴基这才略略地转过头来,冰绿色的好看眼睛注视着酒保。


酒保被他看得有些怔忪,即使是自诩阅人无数的他也不得不赞叹他的皮囊真是极品。


“她不缺人追,你大概是看出来了,但你不需要追她,凭什么?”他抬了抬下巴,“就凭你的这张脸和一点点伎俩。”


巴基玩着小刀,回忆着酒保给他制定的计划,在她转头时和酒保交换一个眼神。


-靠你了。自己把握吧。


-谢谢。


朝思暮想的霞云终于到了他的面前,看着她坐下时隆在红色高跟鞋面上的柔软旗袍,脚面上也感觉到了那股絮絮的丝绒触感。


她递给他一杯血腥玛丽,而他注意到了她手指甲是朱红色,像是冰寒峭壁上的一支玫瑰。


他故意在接的时候用手指轻触她的手背,触电一般的感觉流经全身,她也颤抖了几下,泼洒出大片梦里的鲜血。


白色的面纸包裹着她的手,艳红色的指甲愈发明显,他用一种充斥着欲望的眼神看着她动作。


抬手将她头发理顺,手有意无意地划过她的雪白脖颈,在她的脸颊上停下。


摩挲了一下后满意的看到她艳若朝霞的绯红铺散在脸颊上,待她离开后轻舐手指尖。


甜的。


嘴角挂起一抹笑意,扬着薄唇离开了这里。


我们会再见的。


几天的任务终于结束,他想起来是情人节,匆匆赶去酒吧,果然看到了她。


她正被一个醉醺醺的男人拖着,暴怒的心情突然席卷而来。


像是自己的宝藏被玷污了一样,他感到不舒服。


未经思考就走上前去,将她搂入怀中,看了那醉汉一眼。记住他的长相。


温香软玉在怀的感觉很棒,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他此刻的杀意。


他低下头打量了她一下,看到那双秋水剪眸依然耀眼,那红唇依旧鲜艳欲滴。


面前的醉汉依旧在喋喋不休地说着粗俗的话,不耐烦的掏出枪,指在他的脸上,它十分钟前才杀过某个大公司的安全主管,前安全主管。漆黑的枪身还带有暗红色血迹。


很急躁,不想再拖延下去,他眸色冰冷,迫不及待地宣誓主权。


怀里的女人也很明白,被她搂住脖颈时没有任何抵触,有些汹涌的情绪是可以转化的。


直到走出夜店他依旧余怒未消,转头瞥了醉汉一眼。


你活不过今天。


而头却被一双有些冰冷的手轻柔地转过来,“别看。”她这样讲着。


她在他脸颊上印下一吻,带着莫吉托的香气,柔软迷人。


良好的反应能力突然失控,只能看着她像一只狡黠的狐狸一样,狩猎成功后溜走。


“我们会再见的,巴基。”她这样说着,玫瑰粉的旗袍在夜风中飘摇抖动,酒吧的灯光五彩斑斓地照着她的半边身子,她像个悲悯苍生的观世音菩萨。


苍生就只有他而已。


“我迟早会得到你的。”男人笑了笑,裹着黑色风衣走向平凡人群中。



 

不知道写的怎么样,可以提提建议嘛?






评论(3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