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Parker

(目移)(走来走去)

【恋与漫威】#虐与反虐#Peter 篇

时间线为复三后,私设蜘蛛未死。

 

我觉得我写的挺好吃的。

 

此为虐+反虐篇。

 

食用愉快w~

 

先小虐一下你

 

自那场浩劫后,原本繁华的纽约市有些空荡。

 

你走在街头,一边庆幸着自己的运气,一边担心着自家的傻傻男友,正准备去May姨家问问情况,一转头却看到了Peter。

 

“Peter!你没事真的太好了,Mr.Stark他们也没什么事吧?这些不是你的错,你千万别自责,今天晚上我想请蜘蛛侠先生吃晚餐,不知你有没有那个时间呢?”你对他眨眨眼,满心的爱意。

 

如果Peter不在了,你大概会疯掉吧。

 

他没有理你,甚至于一个眼神都不肯给你,只是沉默地目视前方,快步走着。

 

电话响了,他皱了皱眉,旋即掏出手机,看清来电人备注后愣了一下,屏幕的光映在脸上,你突然觉得眼前的人有些陌生。

 

“P,Peter,怎么了吗?”试探的问出声,却依旧得不到回应。

 

他接起电话,原本的气泡奶音变得有些嘶哑,像一头困于笼中的凶兽:“我不会放弃她的。”

 

你愣住了。

 

“我爱她,我不可能放弃这次机会。”

 

“你在说什么啊......”牵强的扯起嘴角,试图拽住他的衣角。

 

他没有停留,你被扯得一阵踉跄。

 

“哈,放弃生命?你说,我连她都没了,还有什么好失去的呢?”凉薄的语气里尽是对自作多情的你的嘲笑。

 

你的笑容挂不住了。

 

当初是你追的Peter,这你知道,强扭的瓜不甜,这你也知道,但你偏偏甘之如饴,每每和朋友谈起时,总是自信满满地说着,我知道他喜欢我的,我知道的,你知道的,他喜欢Liz,但是你从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与眼光,因为你觉得有他当你的男朋友就够了,现在他终于装不住了,但是,但是,不甘心啊......

 

“Peter,你,喜欢的从来就不是我,是Liz对吗?”衣角从你手中滑落。

 

他依旧没有回答,但是原本阴云密布的脸上有了一丝属于Peter·Parker自己的,少年的青涩笑容,就像你爱的那样,眼里带着从不会陨落的,星辰的光。

 

“好,我知道了,那你这个笨蛋一定要幸福啊,我可是......”哭腔越来越重,你的鼻头发酸。

 

他继续向前匆匆走着,你站在原地,没有跟上去。

 

心里好冷,身体好重,四肢百骸都有些麻木,你木然的仰着头,这片惨阴阴的灰色天空好像有什么值得打量的地方,你目不转睛的看着。

 

啪嗒,雨滴打在你的脸上,你依旧注视着那片厚厚的云层,企图找到一丝不小心从上帝手中泄露下来的天光。

 

雨点越来越密,你终是忍不住,泪水从脸颊上滑下,但执拗地咬住唇,不哭出声,周围的人纷纷找地方避雨,你还是停留在原地。

 

最终,你还是支撑不住,意识逐渐消散,疲惫的合上眼,“Peter,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我们反虐Peter!

  

自那场浩劫后,纽约市变得空空落落。

 

Peter正往Stark大厦赶,他已经三天没合过眼了。

 

他思虑着穿越的可能性,不由自主地又想到了你,想着你的一颦一笑,心情又低沉了一些。

 

耳边好像有你的声音,他脚步顿了顿,随即嘲笑起自己的魂不守舍。

 

口袋里的电话响了,无奈地皱皱眉,可别是May姨啊,之前在家没吃早饭应该没被发现吧?掏出手机后愣了刹那。

 

来电人是奇异博士。

 

有结果了吗?有些激动的接通电话,等待着他的回答。

 

“Peter,你先好好听我说,你的命和她的命,你选一个。因为这次时间穿越风险极大,你可能......”

 

还没等那边的人说完,就回答:“我不会放弃她的。”出声的那一刹那才觉得嗓子如砂纸磨过般,干涩的疼。

 

“..........你一定要去吗?其实你根本不必要......”电话那端沉默了半晌。

 

“我爱她,我不可能放弃这次机会。”他极快速的说着,好像这样就可以掩饰什么,就可以当做一切都还来得及,一切都没发生过。

 

他感觉衣角被一道极轻的力量牵着,他没有回头,而是快步向前走,因为地铁还有五分钟就开了。

 

“你再仔细想想,你真的愿意吗?放弃生命可不是说说而已,如果你到时候突然后悔了,那你们两个都得死,你也只能失去一切!”

 

“哈,放弃生命?你说,我连她都没了,还有什么好失去的呢?”他极其平静的说着,可是奇异博士却感觉到了一股悲凉。

 

“...........我知道了,你到Stark大厦时再给我打个电话。”说完后他便按了结束通话键,看着电话亭外的行人,他默默叹了口气,只希望Peter不会走火入魔,如果那女孩的灵魂还在可能会成功,但如果她已往生,那么只能等到他们的下辈子再相遇了。

 

Peter听着忙音,觉得心底的一块大石放下不少,想着你每次看到他时灿若骄阳的眼眸,不禁陷入回忆。

 

其实他一直都是喜欢你的,但是很可惜没能抢先告白,这可是一个男人的尊严啊!他有点怨念的想着,而且每次与你聊天时总是结结巴巴大出糗态,万不得已只好请教Liz,也多亏了她,不然都不知道怎么讨你欢心。女孩子真是难懂的生物,他想到这里微微地笑了,带点羞涩和甜蜜,等和她再相遇后一定要带她去看看纽约市的夜景,然后陪她一起参观Stark大厦,不过绝对绝对不能让她看到美队的盾!他不满地想了想,明明蜘蛛侠才更酷炫吗!

 

就这样一边想着一边向前走,正计划着与你该干的一二三四事,走到地铁站口时心突然空了一块,就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抽走了一样,他无措的转过身,茫然地在人海里找着那一抹熟悉的身影,却终是什么也没找到,他带着自己都解释不了的落寞转过身,登上了地铁。

 

后记:Peter·Parker在时间旅行后却没有找到你,他排查了一切可能后终于想起了这一天,在使用红外线摄像技术重新对那一天他经过时周身的状态进行重分析,他终于看到了你如轻烟般的虚无身影,也就在那一天,全工作室的人员都看到他哭的像个孩子。

 

据记载,只有在死去时执念过深,她的灵魂才会停留在人间一段时间,然后再升入天堂。

 

 

多年以后,还是在中城科技高中,一个名叫Peter·Holland的清癯少年偷偷地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他总在冥冥之中觉得这是命中注定..............

 

 

 

————————————————FIN

 

OK,我甜回来了,是不是很激动!

 

这是我第一篇刀刀,写的可能比较生涩,但是我觉得写刀真好玩!我要写一辈子的刀刀!

 

那个,红心评论蓝手手咱们走一波呗?(搓搓手)

 

  

 

 

 

 

评论(14)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